春雨杏花

大型懒癌晚期患者发病现场

你们关系不正当!

全体男仔!

北京:王燕京

上海:张申沪

广州:陈穗禾

深圳:林江深


——————

北上广深四人组

名副其实的实力派,四人有钱有颜,一张脸迷倒万千少女,花钱如流水(放p)

就是这好端端的四个人,每天却被怀疑关系不正,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让我们来仔细盘盘。


北上广深四人有个共享账号,专门发日常娱乐的,一个月轮流一个人接管账号——官方认证的那种。


0.0

这个月恰好由王燕京接管。

一次王燕京当天的工作做完,就闲的没事开了次直播,才开几分钟就已经有很多人了——

(京爷怎么有时间开直播啦)


(是啊,您可是大忙人啊)


王燕京淡笑回答“工作都做完了,就不能唠唠嗑了?”


(京爷笑起来好好看啊)


(京爷笑了!)


(我出息了,看到京爷笑了!)


(京爷这么好看就算在娱乐圈靠脸都可以大红的程度)


(不可否认楼上的观点)


(话说,上次沪爹直播说要在北上广深四人组里随机拉一个人一起跳舞,京爷知道拉的是谁吗?)


(同问!)


(同问!)


(同问!)


王燕京思索了一会,随后回答“应该是陈禾穗吧,最近这两人贴的老近咯”王燕京翻了个白眼“我看他们两个恨不得一天24h贴在一起,大不如拿502给他俩粘一起好了”


(为什么听到这话,感觉京爷像个吃醋的怨妇……?/被打)


(这么一说还真不得了)


(京爷!你看后面!)


(快看后面啊啊啊啊!)


王燕京透过摄像反射的画面在右下角看到了张申沪和林江深,张申沪就这么把林江深堵在那里,笑的放肆的看着他,林江深嘴里吃着糖,还顺手服了扶了扶了那方形的金丝框眼镜,张申沪越靠越近,林江深配合的仰起头,弹幕里里的尖叫就越来越多,最终在张申沪吻上时,王燕京把摄像头移到了另一个方向。


(为什么!为什么要移摄像头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
(不要移!!!!!)


(京爷!!!!!)


(难道没人在意京爷上一秒在说沪爹与穗爹都贴在一起了,下一秒就出现了沪爹把深爹堵了吗)


(沪深娃子尖叫!)


王燕京用手托着头,懒懒的说到:“他们两人没有亲密关系,我们人四个人都没有”这是什么?这是惊天大瓜!


弹幕都在疯狂尖叫,而屏幕外的王耀一眼难尽……我记得啊深是个好孩子啊,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小沪也是啊……为什么会这样?是教育哪里出问题了吗?王耀越想越自闭,连其余四联叫他都没听到。


1.1

林江深是粤家里最听话的孩子,比家里还要小的云浮还要听话,从小勤奋好学,天天向上,可就是这么一个孩子,进入一线后就被那三个老狐狸带坏了,粤是非常痛心疾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,粤路过陈禾穗的办公室,办公室关着门,也没完全关着,还漏出一条缝,她就无意瞟了一眼哪里,本来就还没什么,但她看见里面有个非常熟悉的人—— 林江深,粤就站在哪里扒着门缝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江深坐在凳子上,背紧贴凳背,陈禾穗两手撑着手柄与林江深对视,也没做什么,只是捏了把林江深的腰而已,他也吃痛的叫了一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