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杏花

大型懒癌晚期患者发病现场

爱情的力量

cp:深莞

深圳/♂林江深

东莞/♀袁莞南

佛山/♂梁玉禅

广州/♂陈禾穗

惠州/♀陈惠敏



纯爱永远的神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广州表示:自从阿深和阿莞深圳整个人都变了

一旁的佛山表示:那叫爱情的力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圳在没有和东莞在一起前,明知自己有胃病还是经常不吃饭,次次加班到凌晨已经成为了常态化,他的黑眼圈几乎都可以和熊猫有的一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广东看到他的黑眼圈配他那病态白的皮肤,感觉眼前这个人摇摇欲坠、弱柳扶风,似乎下一秒这个人就要倒在她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深圳和东莞在一起时,这画风就一整个都变了——

袁莞南总有办法让林江深陪她一起去吃饭,她和林江深都有胃病,只不过她的症状更轻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一次中午,梁玉禅替陈禾穗叫林江深吃午饭,但林江深还是一如既往的一句话“等一下”梁玉禅知道林江深不会去吃饭了,她告诉了陈禾穗,陈禾穗就告诉了袁莞南,袁莞南就闹着不吃饭了,林江深知道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…闹着不吃饭?!袁莞南她有胃病,就算症状轻,就算不吃一两次可能没什么,但症状加重疼起来要命的,袁莞南又不是他,他是简单吃药趴一会儿还可以撑到下班,可是袁莞南很怕疼,不小心撞到桌角都要缓好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,他果断收拾起了文件,梁玉禅看到他收拾起文件有些惊讶


袁莞南居然叫的动他去吃饭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食堂吃饭的陈惠敏看到林江深端着餐盘走过他旁边时,险些被嘴里的饭呛死:他什么时候回来食堂吃饭了?!


后面的几天甚至几个星期都可以在食堂看到林江深的身影,只不过都是和袁莞南在一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都不想下楼去吃饭怎么办,这个问题是袁莞南在睡觉前提的,林江深思索了一会儿,说“那就买个小推车,上面放点零食面包牛奶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做就做,几天后的中午,林江深把架子装好,是三层的,下面有滑轮,颜色是他俩都喜欢的蓝色,就放在他俩工位的中间,然后和袁莞南去附近的超市采购了一波,当然,付钱的时候林江深没有让自己的女友付,而是很自觉的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付款码给店员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来的时候公司里还没有什么人,两人就把零食摆好,然后一个边工作边吃来自对象投喂的薯片,一个边自己吃还投喂自己对象边看电视剧,可温馨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常放假时,一般都是林江深做饭,有时袁莞南还会来搭把手,饭后就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洗碗,但袁莞南运气有些背,每次都她输,林江深是哭笑不得;晚上睡觉就被袁莞南拉着睡觉,不能内卷,早上自己就起床做早餐叫袁莞南起来,以至于每次陈禾穗都可以看到林江深春风满面的走进办公室工作,并且卷的比以前更厉害了,陈禾穗是百思不得其解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广州:我靠,都这样了还这么卷,还比以前更厉害了……?

佛山:在这里说风凉话还不如赶紧工作啦,啊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州曾问过深圳为什么,深圳的回答是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赚钱养家啊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